「2023樂齡盃數位國民資訊生活大挑戰」競賽簡章

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

張貼者 資訊組長   


張貼日期: 2023-05-29 10:40:26  點閱:68


標題圖片

競賽緣起:創新不分年齡,為促進樂齡者融入數位時代, 並與青年進行跨世代交流,讓不同年齡層的參賽者相互學習,

                 從中了解對方需求及想法,進一步打造無齡共融的生 活圈,該會特此舉辦第一屆「2023樂齡盃數位國民資訊生活大挑戰」競賽。

競賽主題: (一)學生組腦力遊戲設計競賽:鼓勵學生參加,依據本會腦 力活化網「認知八腦力」中任一能力設計遊戲。

     (二)樂青組趣味短片競賽:鼓勵學校教職員及樂齡長者參 加,拍攝以「人物」為主的1~3分鐘短影片。   

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2年6月30日(五) 中午12:00截止。

報名方式:詳閱競賽辦法,並請至該會腦力活化網 (https://www.gyrigym.com/)查詢及報名。

競賽工作小組聯絡方式:該會數位教育研究所蔡小姐(電話:02-6631-6662,E-mail:valistsai@iii.org.tw),黃先生(電話:02-6631-6756,E-mail:awanhuang@iii.org. 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