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屆【親子料理】選拔大賽 豆豆好食光

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

張貼者 生活教育組長   


張貼日期: 2023-10-18 10:23:25  點閱:83


一、每日飲食指南的蛋白質分類之一「豆魚蛋肉類」,其中首列「豆類」是指「大豆」,包括有黃豆、黑豆及毛豆,用以鼓勵民眾,以大豆作為蛋白質食物的優先選擇。儘管大豆類已被發現對人體有諸多好處,但民眾的選擇上反而敬陪末座。故特辦理此競賽活動,一方面希望藉由大家的創意,讓民眾提升大豆類食品的接受度;另一方面也希望藉此營造家庭健康飲食環境,並創造親子親密互動回憶。

 

二、旨揭活動資訊如下:

(活動網址:https://lihi3.cc/D82ut

(採網路 Email 徵件:料理競賽分有初賽 (書面評比得晉級決賽)、現場 (親子共同烹飪),並舉辦 FB 選拔賽。

(活動時間:

1、初賽:書面資料,即日起至本年1029日止。聯絡信箱:yangfly99@myccf.org.tw

2、現場決賽:本年1126(星期日) 9-12點,台北。

3、FB 選拔賽:1101日至1110日早上9 點止。

(報名資格:採親子共同報名參加,詳見簡章。1名家長,並搭配 1 名學童 (為國小三到六年級生)

(得獎名單:預定本年1128日,在本活動網頁公布。

 

三、本活動如有任何報名問題,請電洽本會活動聯繫人鄭小姐,連絡電話:02-2775-2529分機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