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內政部營建署舉辦「下水道用戶接管四格漫畫徵件比賽」,敬請貴校轉知所屬學生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

張貼者 資訊組長   


張貼日期: 2019-10-01 18:30:09  點閱:256


說明:  
一、 依據內政部營建署108年9月11日營署水字第1081182040號函辦理。
二、 為建立學生對「下水道用戶接管」申請流程與益處之認知度,提升家庭對政策認知與支持,內政部營建署委託三立電視股份有限公司辦理「下水道用戶接管政策 四格漫畫徵件比賽」,並即日起至108年10月31日進行徵件,針對小學五年級以上的學生,以「下水道英雄號召令」為主題,以期學生在設計與創意發揮的過程中能對此政策有更多的認識。
三、 參賽學生之徵件內容如獲評選為優秀作品,除了能獲頒獎狀以茲鼓勵外,另可獲得豐富比賽獎品。
四、 活動簡章及海報請至內政部營建署附件下載區:http://docDL.cpami.gov.tw/,發文文號:1081182040,驗證碼:WNJV5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