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揚子高級中學舉辦110年度國中部STEAM多元智能探索競試,惠請鼓勵貴校六年級學生踴躍報名參加(簡章報名表如附件),請 查照。

上一則公告 下一則公告

張貼者 資訊組長   


張貼日期: 2021-11-11 09:12:23  點閱:131


說明:  
一、 本校往年均舉辦英文、數學學科能力競試,歷年來承蒙貴校鼎力協助,萬分感謝。
二、 今年起為配合108課綱的推行,加強學生素養能力的培養,特將競試改為多元智能探索測驗,希望能幫助學生在語文閱讀理解能力及數理邏輯能力上做更全面的自我檢測。
三、 測驗日期訂於110年12月11日(星期六)舉辦,相關競試規則請參閱簡章。
四、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10年11月29日(星期一)止,本年度可利用網路報名(網址請參見簡章)、團體報名、傳真報名,競試當天亦接受現場報名。
五、 本次競試採自由報名,且完全免費。
六、 敬請貴校協助公告週知,並請鼓勵六年級學生踴躍報名參加。